New York Health Care Lawyers Who Have Decades Of Combined Experience

Attoreneys Image

根基於紐約, 一所專門從事醫療保健法的法律事務所

里瓦斯律師事務所多年來主要服務對像為醫療服務工作者,醫務診所,醫院,療養院等醫療保健機構。 經過多年來不懈的努力,我們在紐約醫療保健法業務方面树立了領先的地位。在業內亦深受醫療界,同行,聯邦和州政府部門,執業牌照機構及醫療企業的信任及肯定。

為紐約醫療保健人員服務

本事務所專門所為醫生, 護士, 牙醫, 針灸師和各類型的醫療企業提供全面性法律服務。我們的服務理念為仔細聆聽客戶的需求, 給予客戶最專業及全面的法律意見,並根據客戶的個別情況制定最直接,有效及完善的行動方案。

政府或牌照部門調查

近年來,紐約州監察長辦公室(OIG),不同的執法機構與及私營保險公司對全州範圍內的眾多醫療保健企業,藥房和實驗所等進行大規模的違規調查。

如果您或您的醫療保健業務受到政府或牌照部門的調查,您務必聘請一所專業可靠的法律事務所為您的權益爭取最大的保障。我們多年來與政府調查人員和各牌照部門有著密切的聯繫,籍此我們深入了解每個組織的調查決策流程。憑用丰富的法律經驗和業內的聲譽, 我們能夠協助客戶將民事處罰,罰款或刑事檢控的風險減至最低。

為您的醫療保健業務成功作出保障

我們對醫療保健行業以及各類醫療業務的運作具有深入了解。在醫療業務收購及投資方面,我們擅長為客戶對醫療企業作出專業評估分析。而優化營運效率及減低訴訟風險為重點,我們為客戶以最有利及最高利潤的條件下購買或出售各類型醫療業務。

歡迎電話諮詢

我們的資深大律師劉日暉 (Ethan Lau) 精通普通話和粵語, 隨時為客戶提供醫療保健法, 商業糾紛和訴訟方面的代理和諮詢服務。請致電我們的辦公電話 (646) 859-3790 查詢。

Send Us A Message